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1-3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2-04-23

  3月11日,彭家中副会长主持召开办公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落实了2022年基金会公益林种植项目建设,会议要求今年基金会在哈什哈与吉兰泰种植1万亩亩梭梭和花棒、在腾格里镇查拉格尔嘎查苏海图湖种植72亩(2000株)胡杨,项目部要抓紧启动实施这些项目。

  3月12日,润源公司董事长白玉廷到种苗基地现场办公,落实会议精神并就对今年种植的树种、面积、嫁接苁蓉、实验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

  3月13日,陈立杰副秘书长在项目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种苗基地,实地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

  3月16日,润源公司董事长白玉廷以及项目部主任徐世新一行到希尼乌苏考察今年的新种植地。

  3月22日,基金会起苗工作全面开展,润源公司董事长白玉廷以及项目部主任徐世新到现场督察,确保苗木的质量。

  3月23日,项目部主任徐世新带领工作人员到哈什哈调研,由于去年冬季下雪极少,造成土地干旱,墒情较差,因此要求有关单位抓住有利时机,做好补植补种。

  3月24日,项目部主任徐世新及润源公司总经理包长命考察腾格里项目区,落实今年2000棵胡杨的种植工作。

  3月29日,项目部主任徐世新陪同阿左旗森防站技术人员查验种苗基地育植的梭梭花棒苗,基金会去年育苗30亩,质量与销路较好,已订购一空。

  3月30日,基金会种苗基地今年的两个实验项目,翅果油以及文冠果幼苗已种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