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八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1-09-12

  8月2日,李德海会长主持召开了基金会财务工作会议,专题听取了上半年财务运行情况工作汇报,并就今后强化财务管理完善相关制度和规范经费使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8月2日-8日,项目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蚂蚁森林项目安装树牌工作。

  8月4日,李德海会长主持召开了基金会干部会议,就基金会强化内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月5日,彭家中副会长到种苗基地现场办公,实地查看苗木生长情况,解决生产中的具体问题。

  8月6日,李德海会长主持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就蚂蚁项目验收整改、认养认领土地流转及第三基地的今后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10日,彭家中副会长带领阿拉善办公室的所有工作人员到种苗基地劳动,修剪树枝,清除杂草。

  8月13日,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白玉廷主持召开了党员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换届,同时成立了工会小组。

  来自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阿拉善盟委党校、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阿拉善盟林草局、阿拉善盟消防救援支队、边境管理支队、阿左旗人武部、阿左旗林业局、乌力吉边防、巴镇政府、阿拉善电业局调度处、阿拉善退役军人就业促进会等18个单位26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种植梭梭40余亩2000余穴。

  8月15日,阿拉善盟润源生态有限公司对国信基地和第二基地的网围栏开始全面维修维护。

  8月16日,白玉廷董事长到国信基地实地查看铺设管道和网围栏维修情况。

  8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何成木一行莅临阿拉善生态基金会指导工作,此次考察的主要领导有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九三学社区委副主委于仁杰、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陈永泉、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草原处处长姚蒙、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考评处处长、九三学社区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委杨跃勇。

  考察组此行的目的是致力于全区的生态建设,为组建全区草地绿化生态基金会收集资料,吸取成功经验,探索路子。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阿拉善生态基金会种苗基地、第一绿化基地-青年世纪林及基金会办公场所,并与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8月19日,润源公司董事长白玉廷与项目部工作人员到哈什哈花棒种植区检查花棒的成活情况。

  8月23日,润源生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生旺与项目部工作人员到公益认养林实地测量土地,立树牌。

  8月25日,彭家中副会长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近期工作。

  8月27日,副会长彭家中、阿拉善盟润源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玉廷、办公室主任曹学武到乌兰布和重庆交通大学沙变土项目试验基地考察。

  8月30日,彭家中副会长主持召开蚂蚁森林项目专题工作会,研究讨论了9月份蚂蚁森林项目验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