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六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1-07-06

  6月9日,李德海会长主持召开阿拉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会议就近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安排部署了“建党百年,重温党史,倡导公益,助力生态”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相关工作。

  6月10日-11日,由阿拉善生态基金会组织的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在巴彦浩特举行。来自绿色生态专家组,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党政军领导及证券业、期货业、基金业、金融业领导五十余人参加活动并座谈。活动以“建党百年,重温党史,倡导公益,助力生态”为主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阿拉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中国兵器工业051基地展厅、贺兰山自然保护区、基金会生态建设基地、阿拉善生态产业科技创业园等场所,全体人员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在腾格里公益认养林基地举行认领认养揭牌仪式,聆听中国革命发生在阿拉善的故事,感受20年治荒植绿取得的丰硕成就,领悟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的美丽中国建设,正在从蓝图变为现实。

  6月11日,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在腾格里公益纪念林认养基地举行了揭碑仪式,黄高成、万晓援、李旦生、高传捷为公益纪念林揭碑,截止目前已经有15个单位、97位个人认养林地约909亩。

  6月16日,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副会长彭家中同志主持召开了生态基金会全体干部大会,会议总结了生态基金会承办的“建党百年,重温党史,倡导公益,助力生态”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暨座谈会情况,并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30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种苗基地同工作人员开展以拣苗、锄草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日活动,以劳动的汗水书写新时代生态植绿人坚守信仰、奋斗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