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三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1-04-16

  3月1日,基金会副会长彭家中主持召开阿拉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

  3月4日,基金会润源生态公司董事长白玉廷带领项目部相关人员到基金会通古淖尔种植基地选定了2021年的梭梭种植地。

  3月6日,白玉廷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基金会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并根据理事会决议安排部署确定了润源生态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

  3月16日,基金会名誉会长李旦生在北京中企创新大厦召开了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向绿色生态专家委员会的汇报工作会,绿色专家委员会领导陈东征、李晓雪、耿亮、庄心一、金小丁、高传捷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由高传捷委员汇报了关于“乌贺原”研究项目的成果及“两会”提案的有关说明。基金会会长李德海汇报了2021年基金会年度工作任务计划和设想安排。

  3月19日,基金会副会长彭家中主持召开阿拉善工作会议,会议专题讨论安排了认养认领工作。

  3月22日,基金会副会长彭家中主持召开阿拉善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北京会议精神,传达了绿色专家委员会领导工作指示。

  3月23日,项目部主任陈章泰到吉兰泰实地查看蚂蚁森林项目梭梭补种情况。

  3月24日,基金会润源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玉廷与总经理杨生旺到种苗基地现场办公。

  3月25日,项目部主任陈章泰到腾格里现场办公,考察了蚂蚁森林项目胡杨补植情况,成活率较好。

  3月26日,阿拉善盟统计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到种苗基地开展党日活动,义务清理了种苗基地大棚垃圾。

  3月29日,会长李德海主持召开了基金会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重点就蚂蚁森林项目整改及补植认养认领、慈善信托、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和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3月30日,阿拉善办公室向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报备2020年度慈善信托年报工作。

  3月31日,基金会润源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玉廷主持召开了基金会蚂蚁项目补植种植户座谈会,进一步落实了蚂蚁项目补植工作。基金会副会长彭家中参加了会议,就补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种植户要充分认识补种工作重要性,从严把控苗木入口关、种植技术关、加强后期管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