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六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7-09

  6月1日,李旦生会长主持召开阿拉善办公会议,会议就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李德海副会长、张颖副会长、白玉廷副秘书长以及阿拉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6月3日,种苗基地工人对温室大棚损坏部位进行了维修养护。

  6月4日,李旦生会长、李德海副会长、张颖副会长以及白玉廷副秘书长到宁夏灵武国际生态保护区考察调研。

  6月8日,白玉廷副秘书长到各个基地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了今年新种苗木的生长情况,督促工人及时浇水养护。

  6月16日,白玉廷副秘书长带领项目部工作人员到吉兰泰、银根种植区检查,实地查看了春种植物的成活率。

  6月17-18日,为提高新育苗成活率,种苗基地工人对新育苗地里的杂草进行铲除树。

  6月19日,李德海副会长、副秘书长白玉廷到种苗基地现场办公,实地指导基地工人育苗。

  6月24日,基金会党支部组织阿拉善全体工作人员到兵器工业部051基地参观,接受国防知熏陶。

  6月29日,李德海副会长主持召开阿拉善办公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