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五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6-17

  5月5日,各种植地块春种第二次浇水全面展开。

  5月6日,白玉廷副秘书长带领项目部工作人员调研了种苗基地,具体部署育苗事宜。

  5月8日,种苗基地工人开始对今年新改土的地块进行平整,播种育苗工作开始。

  5月10日,项目部工作人员到腾格里胡杨种植区考察,对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纠正。

  5月11日,基地工人开始维护一基地输水管网,给主路两侧的树木进行浇水。

  5月13日,项目部工作人员到种苗基地检查新育花棒、梭梭的出苗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5月15日,副秘书长白玉廷主持召开办公例会,研究近期各项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5月18日,通古淖尔公益认养林浇第二水工作有序进行,为保证种植成活率,项目部工作人员到现场亲自督导。

  5月20日,基地工人对一基地行道树进行清坑浇水。

  5月27日,项目部工作人员到乌素图种植区考察,实地查看了梭梭长势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5月29日,李德海副会长主持召开工作会议,项目部、办公室就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5月30日,李德海副会长到各种植基地现场办公,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