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四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6-05

  4月1日,see项目工作人员到苏木图考察,实地检查梭梭种植区的补植情况,白玉廷副秘书长以及项目部工作人员陪同。

  4月2日,白玉廷副秘书长与项目部工作人员到吉兰泰镇考察2020年新种植梭梭成活情况。

  4月6日,项目部工作人员到通古淖尔认养林种植区检查种植情况。

  4月9日,张新华副会长主持召开办公会议,项目部负责人就蚂蚁森林各项工作进度进行汇报,并将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讨论,进一步安排部署工作,确保蚂蚁森林工作顺利完成。

  4月12日,一基地风沙侵蚀严重地段草方格治沙工程开展,补种工作一并进行。

  4月13日起,项目部历时近半个月的时间,对基金会2018年起实施种植项开始全面的检查,并对2020年实施项目进行实地测量核查面积,白玉廷副秘书长带领项目部工作人员对29个地块逐一核查,打点立桩,详细了解每一个地块的情况,为全面落实蚂蚁森林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4月23日,康师傅集团宁夏公司林总率陕甘宁蒙销售部用工120人到种苗基地进行了植树活动,参观了一基地以及沿路基地,并向基金会捐赠康师傅纯净水300箱。

  4月24日,蚂蚁森林胡杨林项目补种工作全面开始,在加快种植进度的同时进行药物涂白工作,防止牲畜和野兔危害。

  4月30日,种苗基地开始进行全面土地平整、育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