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八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9-06

  8月1日,副秘书长白玉廷主持召开办公例会,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8月2日,顾委会委员高传捷与基金会副会长李罗娅拜访了上海华澳信托公司,经过协商,华奥信托决定在乌兰布和认养公益纪念林,建立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8月3日,李德海副会长主持召开办公会议,蔡远彬、白玉廷副秘书长以及阿拉善地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根据各部门工作汇报的情况,李会长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月9日,顾委会委员高传捷、基金会副会长李罗娅与中诚信托公司召开研讨会,中诚信托公司决定在乌兰布和认养公益纪念林,建立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8月10日李罗娅副会长、深圳办周亚奇,拜访全景网商议2018年对话会合作的可能性。全景网参会的有:黄玫总、黄晓宁、陆总监等。

  8月10-11日,李德海副会长带领白玉廷副秘书长、项目部陈章泰、包长命到哈什哈、苏木图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了今年新植林地的长势情况。

  8月16日深圳办周亚奇与东方网陈总、刁总就“绿色行走-公益长征”深圳站活动进行决算协商。

  8月19日,项目部工作人员与蚂蚁森林工作人员到哈什哈实地考察,拍摄种植现场情况。

  8月21日,白玉廷副秘书长带领项目工作人员和see工作人员到苏木图考察,实地打点。

  8月23日,阿拉善左旗旗长戈明带领有关部门领导到种苗基地现场办公,李德海副会长向革命旗长介绍了种苗基地的建设情况,商议道路铺装人行道和部分区域硬化改造事宜。

  8月24日,蚂蚁森林工作人员深入到哈什哈苏木,拍摄花棒开花的照片,为后期宣传做准备。

  8月26日,阿拉善办公室利用一个月的实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编写制作了基金会成立以来发展时期、建设时期、成果展示等宣传栏,制作基金会已种植区域示意图、未来规划图等,并将图全部张贴办公室。

  8月28日李罗娅副会长、深圳办周亚奇拜访全景网,请全景网给与关于乌兰布和信托要求的种植树木的图片在网上展示、查询技术支持,全景网提议做基金会APP,设计和实施由全景网负责,基地照片由基金会定期拍摄,采用电子双栏,用无人机排成8张三维图(街景图),标出经纬度。

  8月29日,李旦生会长、张新华副会长、阿拉善盟林业局副局长孔德荣以及有关工作人员深入腾格里沙漠腹地调研。

  8月29日上午9:00蔡远彬副秘书长、周亚奇与深交所、深圳卫视开商讨去阿拉善拍摄安排协调会。基金会负责阿拉善当地协调、订房等协助工作。深交所李素鹂、新闻部陆总、陈大伟等5人,深圳卫视汤妙、彭力等3人参加会议。

  8月30日周亚奇接待深圳卫视“温暖人心”摄制组,介绍基金会的成立、历年来的活动、目前的成果等,为深交所的拍摄提供参考。

  8月31日,李罗娅副会长、王永华政委以及慈善信托公司负责人到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就慈善信托报备工作进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