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六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7-12

  6月1日,李德海副会长到各个基地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了今年新种苗木的生长情况,督促工人及时浇水养护。

  6月4日,种苗基地工人对温室大棚损坏部位进行了维修养护。

  6月5日-7日,为提高树苗成活率,种苗基地对温室大棚里新育苗地里的杂草进行铲除。

  6月8日,副秘书长白玉廷主持召开办公例会,基地主任汇报近期对春季植树林地浇水的工作情况。

  6月11-13日,基金会秘书长吴永和、阿拉善秘书处工作人员研究基金会2017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

  6月14日,副秘书长白玉廷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了《党章》,积极开展党建工作。

  6月19日,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副会长张新华到达阿拉善,实地查看了基金会今年新造林情况。

  6月22日,白玉廷副秘书长带领基金会全体员工到种苗基地义务劳动,搬运大禹治水捐赠的管材及配件,此次大禹节水向基金会捐赠价值10万元管材。

  6月24日,基地工人集中对今年新植国槐树以及新育梭梭苗进行浇水工作,确保成活率。

  6月26日,副秘书长白玉廷与督导室徐世兴到各基地进行现场办公,检查了梭梭苗的发芽情况。

  6月29日, “湾区红树林握手梭梭林—深圳.阿拉善”5公里“绿色行走—公益长征”活动在深圳湾运动公园成功举办。来自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绿金委、全景网、南方基金、平安银行、国信证券等机构和公司的78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阿拉善生态基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活动的联合举办方包括:深圳证监局、深圳经济特区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金融发展事务署、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证券业协会、深圳排放权交易所、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南方基金、平安银行、国信证券等机构和公司的78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深圳市福田区委副区长何杰、阿拉善生态基基金会副会长李德海、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林平、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辉、深圳证监局办公室副处长李杜、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管理部王孚群等嘉宾为本次赛事鸣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