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bg.jpg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十月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17-11-16

  10月10日,白玉廷副秘书长在基金会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办公例会,各基地和部门汇报交流周工作情况,对全年工作总结以及明年工作计划工作进行布置。

  同日,李罗娅副会长、周亚奇与深圳市福田区副区长何杰见面,汇报与深圳市福田区联手在深圳举办第六届“生态文明.阿拉善对话(深圳)”的有关方案。

  10月13日,李罗娅副会长、周亚奇到深圳碳排放交易所拜会葛兴安总裁,介绍基金会的情况,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交流。

  10月11日-13日,李旦生会长到第一基地、第三基地考察,与基地主任现场探讨明年的工作计划。

  10月16日,白玉廷副秘书长带领基地工人研发制作造林打坑机,提高造林耕种效率。

  10月18日,李罗娅副会长、周亚奇同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中心主任曾亚林、副主任何志娟见面交流,探讨今后合作的途径。

  10月18日,白玉廷副秘书长在基金会会议室组织阿拉善全体人员召开了办公例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19日,基地工人到第二绿化基地五号井房周围采集梭梭籽,为明天春季植树做准备。

  10月22日,李旦生会长在北京基金会办公室开会,李罗娅副会长汇报将在深圳举办第六届“对话(深圳)”的方案及上市公司“绿色功勋”的评价工作情况。李旦生会长谈在阿拉善落实乌兰布和37公里穿沙公路和腾格里哈什哈的植树项目情况。高传捷顾问、苏明兴副会长、张旺副秘书长、杨震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10月23日,白玉廷副秘书长与基地工人将油罐车改装成浇水车,增加了水压,极大的提高了对林地浇水的工作效率。

  10月24日,为落实第六届“对话(深圳)”,李罗娅副会长、张旺副秘书长拜会了中国绿色金融委员会马骏主任、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郑富仕副秘书长、中国上市协会办公室主任刘翠兰、中国证券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黄玉薇和中证金融研究院马险峰副院长等,进行了有关汇报和得到支持。

  10月26日,基金会顾委会在北京开会,听取基金会管理层的工作汇报,对第六届“对话(深圳)”方案、上市公司“绿色功勋”的评价和阿拉善的乌兰布和37公里穿沙公路及腾格里哈什哈的植树项目提出指导建议。

  10月27日,张新华副会长、白玉廷副秘书长与陈章泰主任实地考察腾格里沙漠的哈什哈,为明年的植树任务做准备。